第三者當不得!!   活惹20年自己真的覺得跟有老婆小孩的男生分的乾乾淨淨是對的   曾經我也是愛過有老看房子婆小孩的人,為惹不讓男人的老婆跟男人離婚   我連他們的小孩都拿出來勸惹,男人的老婆卻跟我說《妳不會是他房地產   最後一個女人》連男人老婆都看透惹,我這外面的女人還能幫男人      說些什摩好話。       房屋買賣 的確,男人最後跟我分手原因是,他又愛上別的女人。當時我根本   放不下,為惹留住他,他帶著那個女人來跟買屋我借錢,我借惹。   悲哀....   現在回想起來,我現在快樂多惹,至少我不是人家第三者,我很謝謝  新成屋 男人當初堅決的離開我,而且我也認識惹已經在一起2年多的男朋友   ,不是因為男人徹徹底底傷惹我的心,我濾心想,我應該還在為他哭泣吧   。      感情世界裡沒有對錯,但是也有個先後吧!?       當第三商務中心者的千萬不要死後著臉皮賴著人家,因為      就算男人哪天不要你惹,你連自尊都沒有,沒有      人小型辦公室會去可憐你心疼你。如果你不小心有惹小孩,      可憐的心疼的是小孩,小孩是無辜天真的。
辦公室出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宜蘭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73til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