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今天偶然聽到了這首歌.....讓我體會到原來我的周圍有很多寶貝.....因為有你們這些寶貝.....我才能毫酒店工作無牽掛地向前邁進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 " 妳 " 的出現.....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票貼 " 妳 " .....只有 " 妳 " .....才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寶貝 膠原蛋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東森房屋--- 寶貝(in the night)作詞:張懸 作曲: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 小鬼東森房屋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面膜最美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嘩啦啦啦啦商務中心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 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孤單時有好房網人把你想念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 我烤肉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情趣用品 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73til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